close

前陣子一直在想的事情,終於實行了!那就是我回到Pixnet部落格啦!可能大家好奇地說部落格已經較少人在用,為什麼還要花時間經營它呢?其實我單純的想記載自己的生活樂趣,和大家分享,互相交流,再來用文字表達事情可以讓我不斷的學習。

我記得在17歲那年因為公司要求我寫部落格,每個星期我都抓破頭,絞盡腦汁的想內容去更新粉絲部落格~以前是比較被動式趕稿,現在是比較自由自在的分享點點滴滴,所以可能不會一直定時更新,喜歡我部落格的朋友就麻煩你們每天到訪看看是否更新了沒?或者可以Follow 我的Instagram (Jackahzhe) 或者 东于哲 的FACEBOOK (TJ东于哲)


接下來要回顧一下我出道歲的模樣吧


image.jpeg

逆風18(偶像劇)


image.jpeg

[東于哲同名專輯照]


image.jpeg

【2016年的模樣】


7年的變化真大,大家如果有路過的話可以留言讓我知道你們的存在喔

arrow
arrow

    Jackah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